•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禾平台
2017-12-31

项目简介:

禾平台是由南都联合福建正荣基金会、广东千禾社区基金会和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发起,以推动中国社区基金会专业化发展的项目。2017年4月启动以来,项目对三家机构进行了非限定小额资助;与四家机构合作进行了社区众筹,共筹集43万余元,禾平台配比资助21万元;在领袖培训方面,招募了15名社区和区域枢纽组织负责人进行为期一年的陪伴支持,同时与成都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进行战略合作,单独在成都选取了36名成都合伙人进行深度陪伴与社区基金会孵化;项目启动以来,进行了4次分享,并依托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在成都于6月和11月分别举办了禾平台峰会和社区基金会分论坛,所有分享交流与论坛活动累计近900人参与。


机构介绍:

正荣公益基金会由正荣集团捐资于2013年3月成立,基金会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综合性跨界公益平台,关注城市社区营造、公益行业推动、城市文化创新三大领域,以“专业、透明、高效”的运作理念,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构建良性公益生态系统。

目前,正荣公益基金会运作的主要项目有:你好社区--城市社区营造项目、禾平台--社区基金会支持项目、早安市集--城市文化创新项目、和众筹--公益筹款服务项目、正荣微公益--公益创新实验项目、武汉力量&正荣专项救灾--专项公益基金项目等。

正荣公益基金会成立至今,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获评5A级社会组织,当选第八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轮值主席,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会透明榜第12名,连续4年位列基金会中心网透明指数榜第1名,项目荣获责任中国2014·公益行动奖(入围)、第三届中国社会创新奖·优胜奖等。2013年至今累计获得正荣集团之外的社会捐赠1500多万元。



审批金额:200,000.00

执行时间:2017.4-2018.3

项目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实施区域: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