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第六届西部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项目审批通过
2015-11-18

11月12日,审批通过“第六届西部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项目


2015年11月12日,南都基金会秘书处审批通过了“第六届西部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项目。

该论坛由南都基金会、施永青基金会、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资助,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西部社会组织共话地区发展的一次聚会。在延续过去五届论坛经验的基础上,此次论坛由甘肃兴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牵头主办,论坛主题确定为“社区服务创新与社会治理现代化”,联合主办单位为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等5家单位。

论坛的总目标:透过论坛的主题分享与深入探讨,推动西部社区服务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社会政策创新、技术创新,特别是关注社会组织培育、公益人才培养、服务的专业化、信息化方面的创新、正向面对灾害、环境和扶贫议题,希望能带动和促进甘肃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社会组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