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15年秦巴山区农村发展公益组织学习平台第一次协调会议
2015-03-30

3月11日至3月13日,项目官员谭翼、郭淑芬前往陕西宁强县参加2015年秦巴山区农村发展公益组织学习平台第一次协调会议。本次协调会议由宁强县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承办,南都公益基金会支持。学习平台八家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就各机构2015年的年度计划、员工培训计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时也就学习平台2015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香港施永青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香港乐施会、北京农禾之家咨询服务中心、陕西普辉青年社会发展中心等机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宁强县副县长、妇联主席、团委书记、扶贫办副主任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图1.1 与会代表发言1.jpg

 

注:秦巴山区农村发展公益组织学习平台(以下简称“学习平台”)是由包括乙方在内的秦巴山区的八家公益机构在自愿基础上建立的。八家机构分布于川陕秦巴山区,十多年来在当地开展生计扶贫、社区服务、妇女服务、儿童服务、小额信贷等工作。2015年学习平台的八家机构分别是:仪陇县乡村发展协会、秦巴乡村发展研究中心、大巴山生态与贫困问题研究会、南江县贫困学生帮扶协会、南江县秦巴山新农村建设发展联合会、西乡县妇女发展协会、宁强县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南江县双丝带健康教育促进会。

南都2014年支持了该学习平台,2015年继续支持,3月23日正式审批通过了2015年资助计划,审批金额人民币132240元。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学习平台聘用专职秘书、召开协调会议以及开展机构外出参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