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项目官员深入一线 在学习中成长
2012-04-14

3月4日-21日,景行计划的调研工作紧张进行中。项目官员林红和刘晓雪赶赴一线,参加绿色流域绿色信贷业务战略规划会,并承担了一定的协作和启发的作用,与绿色流域的同仁建立了信任的基础,为未来进行合作的沟通和协作积累了经验。通过参加倍能能力建设者培训总结会、探访恩友机构,与三家申请机构进行深入的沟通,更进一步了解彼此的现状及需求,为下一步支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了更好的完善景行计划,项目官员就该项目的设计征询了公域合力管理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CEO冯利的意见。2012年-2014年是景行计划的实验期,将采取邀约的方式邀请候选伙伴,不公开招标,但接受他人推荐和自荐。

3月16日,项目官员刘晓雪参加由福特基金会资深项目官员、南都基金会监事何进关于REAP团队《农村初中学生辍学问题研究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干预行动》的分享会。何进的分享启发参会人员解决问题的思考思路。

绿色流域绿色信贷业务战略规划会之分小组讨论会进行中

恩友的新办公室,宽敞明亮,也是草根NGO财务培训及各种活动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