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南都公益基金会代表参加2013年教育公益组织年会
2013-11-18

 教育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圆桌讨论

 

  11月7-8日,南都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林红、项目官员张灵炀、郭淑芬在西安参加了第三届教育公益组织年会。

  此次年会由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年会 主题为“底部攻坚——自下而上的教育变革”。参会机构270余家,参会人员500余人。会上发布了《中国教育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报告》、《中国教育公益组织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及 《中国教育公益组织名录》。

 福特基金会代表何进发言

 

此次年会聚焦农村贫困边远地区小规模学校的恢复与发展,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恢复小规模学校”的倡议。

同时,年会就留守儿童成长、流动儿童发展、农村教师职业成长、农村学前教育的普及与质量提升等教育相关议题,分别以分论坛形式进行了探讨。部分参会的教育公益组织承办了戏剧沙龙、共生舞蹈、案例探讨等体验和交流活动。

南都公益基金会代表与年会主办方、参会公益组织进行了交流,了解当前教育现状及教育公益组织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南都公益基金会与教育相关的工作。

此年会更多信息请见:http://www.edung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