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南都基金会参与第三届西部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
2012-12-11

  

11月29日-30日,南都基金会项目官员黄庆委应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邀请,出席参加在西安举办的第三届西部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暨西部公益组织圆桌论坛。

论坛围绕“社区参与与社会管理创新”、“社会企业组织与社会组织创新”、“社会自组织与社区服务创新”和“西部公益组织突破资源困境的途径”展开;并组织了西部公益组织圆桌论坛,增强了相互的了解,探讨未来如何更好的合作。会议还尤其就中央财政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情况,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来自西北西南地区的80余家公益机构以及6家东部地区的优秀的社区服务机构共约200余人获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是景行计划的首家合作伙伴,她拥有较丰富的农村妇女儿童发展和公益事业促进等领域的工作经验,景行计划的合作希望能够支持到妇源汇公益促进部门的工作,进而更好的支持西北地区公益机构发展。本次会议是景行资助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