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好公益平台合作伙伴开发与维护
2021-04-08

项目名称 :好公益平台合作伙伴开发与维护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21645.72  元

运作模式:运作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为了帮助优质公益产品链接资源,解决规模化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好公益平台积极拓展外部资源合作伙伴。2020年度工作主要聚焦在拓展合作伙伴类型,促进更多高质量和多元的资源方参与好公益平台的合作

项目内容:拓展地区支持机构和研究支持伙伴两类新的合作伙伴,将好公益平台的合作伙伴类型扩大到七类。通过地区支持机构共同建设地方公益生态、支持好公益产品的对接落地,通过和研究支持伙伴的合作促进规模化议题的研究和知识生产。进一步落实专业委员会工作机制,提升联合共建机构和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好公益平台的活跃度和紧密度。

项目成果:2020年度,平台正式启用《好公益平台专业委员会工作机制》,设立产品委员会等五个专业委员会。通过专委会的机制,进一步提升共建机构和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平台的活跃度和紧密度。截止2020年底,平台共有联合共建机构17家,战略合作伙伴12家,地区支持机构3家,研究支持伙伴6家。

项目周期: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