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从独立贡献者到称职的管理者培训项目
2021-04-08

项目名称 :从独立贡献者到称职的管理者培训项目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24107.04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目标:提升好公益平台品牌创建机构领导者的领导力。让其了解管理者与独立贡献者的差异,激发对管理者角色及价值的认同;掌握最底层的三项管理技能:对人的识别与领导、对目标的设定与达成、对关系的感知与处理;找到领导单个人与领导组织的关联,通过原则等抓手使管理及领导成效落到实处。

项目周期:2019年12月-2020年3月;委托机构:北京墨德瑞特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内容:由于疫情影响,该培训延期至2020年9月16-17日在北京举行,近25位学员参与。培训由墨德瑞特团队实施。两天培训,主要从角色转换、能力认知、情景领导、领导形态、绩效管理和跨团队沟通协作这几方面展开。有学员表示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紧密相关,其中课程符合期待评分4.83(满分5分),以后工作中运用对可能性4.61,讲师表现满意度4.83,课程总体满意度4.67。

取得的成效:学员们表示将在之后的日常工作沟通、上下级的沟通交流、部门管理、机构管理、跨团队协作甚至生活中加以运用。也有学员表示将尝试将其带入到团队的制度、工具的完善与应用中。更有不少于伙伴表示,回到机构后将向团队分享2天培训的学习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