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好公益平台联合筹款机制及课程研发项目
2020-04-16

项目名称 :好公益平台联合筹款机制及课程研发项目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348,248.99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人群: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该项目旨在通过对好公益平台上的品牌机构开展调研,摸底品牌机构对筹款机制的理解与态度,收集与分析好公益平台品牌机构筹款能力与实践情况,梳理好公益平台品牌机构的差异及特性,拟定品牌机构筹款模式的类别划分规则;根据品牌机构筹款模式类别划分,以对标、焦点小组讨论与集体共创等方式研发设计好公益平台的联合筹款机制,明确好公益平台、品牌机构、枢纽机构与在地机构在联合筹款机制的不同角色及分工,在实际的筹款工作中形成有效配合;在明确联合筹款机制的基础之上,针对不同的角色与分工设计筹款课程,形成一系列的好公益平台联合筹款课程,提升各类别机构的筹款理论与实践能力。


项目委托了上海静安区方德瑞信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执行。项目已开展了公益筹款人大会游学及项目启动,支持了好公益平台的品牌机构参与一年一度的公益筹款人大会,了解国内外公益行业筹款现状,学习公益筹款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