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银杏伙伴公益活动月总结
2013-06-08

“了解社会,我做出选择——银杏伙伴公益活动月”系列公益活动由37位银杏伙伴联合发起,南都公益基金会支持。2013年5月作为银杏伙伴公益活动月,以北京为主会场,共覆盖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此次活动是3届银杏伙伴的第一次集体合作,也是中国青年公益实践者们的一次全新的、跨公益领域的探索实践。

银杏伙伴公益活动月包括23个伙伴机构开展的30场公益活动,活动分“新工人”、“新生命”、“新环境”、“新教育”、“新乡村”、“新影像”6大系列,包括论坛、体验工作坊、沙龙、演出、艺术作品展览等多种形式。活动月总共约6500人次参与。

5月25日,“了解社会,我做出选择——银杏伙伴公益活动月”内部总结分享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个伙伴机构参与了本次分享会。南都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出席分享会并做“把握今天,掌握未来”主题发言。

分享会由主题论坛、体验工作坊、展示义卖和公益演出四部分组成。主题论坛上,12位银杏伙伴就各自关注的领域和话题分享他们的思考和行动,并与受邀的跨界嘉宾共同探讨。南都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程玉致辞,表达了她对伙伴们通过行动实现公益梦想的祝福。

1、论坛分享:

2、唐卡工作坊&演出:

3、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