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关于取消方红银杏伙伴资格的公告
2013-07-01

关于取消方红银杏伙伴资格的公告

今年4月7日,2011届银杏伙伴方红与合作伙伴发生纠纷并动手打了对方。事件发生后,南都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我会”)立即对该事件做了仔细的调查,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听取各方意见并与方红本人进行了多次沟通。我会认为,方红打人事件之前的一系列纠纷超出了本次调查的范围,但是方红打人的行为和后续对事情的态度与银杏伙伴“胸怀天下、脚踏实地”的理念是不一致的,也与银杏伙伴平等、尊重、开放、多元、协商的文化不相容。

根据我会与方红签订的《“银杏伙伴成长计划”资助协议书》,我会决定取消方红的银杏伙伴资格,并终止对其的资助。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很遗憾,但我们不会因此失去继续探索和创新的勇气,会争取把银杏伙伴成长计划做得更好,以支持公益人才的成长。

感谢大家对银杏伙伴成长计划项目的关注,欢迎大家的监督、批评与建议。

特此公告。

南都公益基金会
2013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