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22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机构资助
2022-07-21

项目名称: 2022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机构资助

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收入: 0元

项目支出: 4005859.61元

项目来自公开募捐的资金(物资折价)收入:0元

项目来自境外资金捐赠收入: 0元

项目来自境外物资捐赠收入: 0元

运作模式: 资助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   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实施时间:2022年1月-12月,受资助方为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

南都基金会作为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支持乐平进行社会创新的探索。2022年南都支持乐平在业务发展和组织建设两个层面工作,包括:1.继续夯实“社会创新和共益经济知识中心”与“乐见工作室”的基础,逐步实现双品牌目标;2.以残障融合实验室和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实验室为核心,探索初步建立基于社会创新方法论和共益经济理念的社会设计实验室的工作机制,筹备新建1-2个实验室;3.组织建设方面,继续推进以“共益合伙人”为核心的合弄制、社群化的新型工作方式,设立“业务发展与服务小组”,并持续运营“共学共创营”与“乐徒计划”,为乐平注入更多活力。乐平的工作策略已经过初步测试并确定,2022年的重点在创造性地落实,并充分预计困难,集中精力解决已经识别出的问题,包括筹款、人员和业务集中度等问题,继续以为服务对象创造价值为核心,推进和延伸现有业务,初步形成开放式的小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