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成长期环保组织支持策略研究项目
2022-04-29

项目名称:成长期环保组织支持策略研究项目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45181.74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本项目是支持好公益平台品牌创建机构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开展的研究类项目,项目的目标是基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与多家机构合作开展“劲草同行——成长期环保组织关键人才支持项目”(以下简称:劲草项目)的实践经验,研发成长期环保组织的成长路线图,开发组织成长的评估框架和指标体系,探索以及成长期组织的支持策略要点,形成对劲草项目支持成长期环保组织发展的方法学描述,为环保领域的知识生产和沉淀贡献价值,助力更多环保公益组织突破瓶颈、快速成长。

在实施周期内,项目团队主要工作和成果:(1)完成国内外组织评估理论与方法的文献资料收集与分析,选定主要的参考工具;(2)行了劲草伙伴成长路线图1.0、劲草伙伴成长评估框架指标体系设计、开发使用指南开发,并前后进行了三稿的完善;(3)应用劲草组织成长评估框架和工具的实际运用,并根据反馈进行了指标体系相关完善;(4)项目团队与山东社创讨论论组织评估工作跨领域的应用与合作。

受资助方为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实施时间为2020年7月-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