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21年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遴选
2022-04-29

项目名称 :2021年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遴选

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收入:人民币 0   元

项目支出:人民币   109,051.99   元

运作模式:运作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目标:优质公益产品的遴选认证致力于挖掘与筛选多元化、响应社会需求的优质公益产品上平台。通过建立一套专业、权威、公开、公正的产品遴选机制,经过产品征集挖掘与推荐、电话回访与初筛、开展实地尽职调查、召开评审会进行产品的展示与评审评议等流程,最终遴选出有成效、有决心做影响力规模化的公益产品加入好公益平台。

内容: 2021年,项目部优化了产品遴选的标准和流程,通过邀请和第三方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共收到有效产品申请89份。经过初筛、尽调、评审会审议、共建方公示等流程,最终6个优质公益产品加入好公益平台。共有15名行业专家受邀参与产品初筛、尽调和评审会等环节,为产品提出专业意见,协助平台秘书处判断产品质量,提升评审的专业性。

周期:2021年9月22日-2021年12月31日

成效;2021年产品遴选板块推进顺利,最终遴选出大山里的音乐课堂、蓝信封-乡村儿童的书信笔友、绿网环境数据平台、联劝“清洁小手”项目、“我能保护我自己”少年儿童伤害预防教育项目和“馨生活”禁毒社会化服务项目共6个产品加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