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银杏伙伴成长计划(2022)项目
2022-03-31

项目名称:银杏伙伴成长计划(2022)项目

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收入: 0元

项目支出:6267799.43元

项目来自公开募捐的资金(物资折价)收入:0元

项目来自境外资金捐赠收入: 0元

项目来自境外物资捐赠收入: 0元

运作模式: 资助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  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目标:对银杏伙伴的持续支持;通过对公益人才项目的研究、设计和支持,连结更多社会创业家,并支持社会创业家协同解决社会问题,实现新业务的探索。

项目周期: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受资助方为北京市银杏公益基金会

项目内容及产出:2022年,银杏基金会新增7位银杏伙伴。同时,探索出更多支持公益人才的项目,完成了“社会创业家可持续发展资助项目”以及“社会 创业家自我突破奖学金项目”的研发和业务落地,同时,也完成了第一期银杏伙伴教练计划。其中,24位银杏伙伴得到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方向的资金支 持,20位银杏伙伴得到合作行动方向的资金支持,16位伙伴得到一对一专业教练辅导的陪伴支持。公益人才支持专题研究方面,针对“社会创业家可持续 发展指标体系”“中国公益人才发展支持工作的行业扫描”“银杏伙伴成长计划结构洞”等主题开展了专题研究和评估。支持社会创业家协同解决社会问题的业务模式探索方面,完成8个领域的协同业务可行性调研,支持了困境儿童领域和心智障碍融合就业领域的议题协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