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21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项目
2021-09-14

项目名称 :2021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项目

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收入:人民币 0元

项目支出:人民币  3431838.74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周期:2021年8月-12月,受资助方为北京社启社会组织建设促进中心

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由南都在2014年联合国内16家支持社会企业和影响力投资发展的基金会、公益创投机构和社会企业研究机构共同发起。它是中国领先的、 具有国际视野的商业向善行业生态平台,通过链接社会企业、影响力投资机构、商业 向善企业,推动以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创变美好生活。

项目成效: 1.项目2021创享盛典11月底在线上成功举行。2. 从向善企业和影响力投资两个维度,依托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官网优化升级、CIIN网站新建工作,进行体系搭建。 3.向光智库在碳中和、乡村振兴、养老、城市更新、应急体系、医疗健康等领域优先邀约专家加入。4.论坛在传播层面增大了工作内容,依托项目及机构运营,增加了短视频方面的尝试工作。此外论坛优化了ForGood及CIIN等的视觉系统以便于品牌传播。 5.推出以“商业向善·融合无碍”为主题的企业残障融合菁英人才培训项目。 6.举办了“中国影响力投资媒体班(首期)”,三十余位来自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和相关领域媒体的采编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