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行业生态建设与政策倡导暨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21)项目
2022-04-29

项目名称 :行业生态建设与政策倡导暨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21)项目

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收入:人民币 0  元

项目支出:人民币 423345.88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周期为2021年6月-2022年5月,受资助方为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本项目旨在建设公益行业生态网络,提升网络内部和网络彼此之间的协同效应,引入更多增量资源,催化新的基础设施机构发展与成长,拓展公益行业影响力。成效:1.成功举办为期3天的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21线上年会。 年会线上直播共计近200 万人次观看。 2.已在山东泗水、江苏苏州和福建福州分别举办三期区域生态建设学习网络社群活动,发展了8位社群核心成员。 3.平台网络负责人领导力建设社群分别在北京举办两期社群活动,分别讨论“行业知 识库建设”和“更负责任的灾害捐赠”主题,社群成员发起的“行业知识库”协同工 作开始启动;倡导“更负责任的灾害捐赠”协同行动已落实于具体场景。4.培育和发展慈善事业实务研讨活动举办7场线上线下活动,全国共有99家机构负责人或代表逾100人参与此次系列研讨和网上征集。邀请浙江大学郁建兴团队将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出了《加快完善政策法规体系,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报告 ,并于9月底提交给民政部慈善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