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公益伙伴领导力及组织管理能力发展项目
2021-06-15

项目名称 :公益伙伴领导力及组织管理能力发展项目

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收入:人民币 0 元

项目支出:人民币 232974.54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以提升公益机构的组织管理能力为核心价值,为好公益平台的品牌及枢纽机构的领导及管理团队提供公益领导力的诊断与发展建议、组织管理相关的主题培训、以及一对一的教练辅导。以此提高公益机构领导者对组织及组织管理的认知,促进其组织管理能力的提高。在服务过程中验证在下沉市场中的需求,探索更加高效的能力建设服务模式。

项目时间:2021年6月-12月,合作方为北京墨德瑞特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成效:1.为100位公益伙伴提供了公益领导力360评估,并形成个人公益领导力报告;为69位来自好公益平台品牌创建机构和枢纽机构的伙伴分别开展一场公益领导力自我觉察与发展规划培训。2.夯实基础领导力培训:9月在无锡,为近30位伙伴提供了为期两天的培训。3.组织效能与组织管理培训:11月在合肥,开展了为期两天培训。4.为5位公益伙伴提供一对一教练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