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银杏伙伴成长计划(2021)项目
2021-04-27

项目名称 : 银杏伙伴成长计划(2021)项目

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收入:人民币  0  元

项目支出:人民币  6768427.77 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银杏伙伴成长计划是一项支持具有社会创业家精神的青年行动者们突破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瓶颈的长期性公益项目。

2021年是银杏计划执行的第11年,银杏伙伴数量达到139位。银杏基金会通过突破计划等项目,支持银杏伙伴个人成长和机构业务创新,助力他们事业的突破与转型,陪伴他们解决社会问题、创造社会价值。银杏伙伴社群是银杏计划富有特色的部分,2021年度通过支持社群的行动与发展,促进社会创业家们彼此支持和共同成长,探索更多协同合作的可能性。在支持银杏伙伴及其社群的同时,银杏计划支持了更多社会创业行动者社群,让更多社会创业者得到高质量的陪伴与支持,并激发社群间产生协同效应,形成联合影响力。2021年度,银杏计划推出了“看见TA们行动”行动者真实故事计划及“我的FAYA故事”社会创业播客,通过多元传播产品倡导社会创业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