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支持湖北抗疫行动复盘项目
2021-04-09

项目名称 :支持湖北抗疫行动复盘项目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100,000   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130487.19  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人群: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湖北省

项目介绍:

2020年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我国发近年来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政府和各界都投入资源共同抗击此次新冠疫情。孝感市义工联合会作为身处疫情暴风眼的省级社会组织枢纽机构,在整个疫情期间协调湖北网络伙伴,联通全国社会组织和外部基金会,开展抗疫救灾驰援行动,为湖北“战疫”取得决定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该项目旨在为支持湖北参与抗疫的社会组织通过行动复盘总结经验教训、分析抗疫行动,助力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的湖北省社会组织提升参与行动的能力。

该项目通过对424份机构成员和50份机构的调查问卷分析,开展15场座谈会,走访4个社区和4所医院,最终产出1份《湖北联合救灾公益网络抗疫情行动复盘总结报告》,并在12月26日武汉举行的抗疫总结大会上正式发布。

本项目周期为2020年7月-10月,受资助方为孝感市义工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