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筹款行业培育平台方德瑞信支持计划2019
2021-04-09

项目名称 :筹款行业培育平台方德瑞信支持计划2019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78292.31 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该项目是对方德瑞信进行机构支持的项目,长期目标是通过该机构的持续发展,推动行业伦理共识形成、建立筹款人职业标准。2019年的具体工作目标为:1)梳理机构不同阶段的重点工作和目标,明确方德瑞信作为筹款行业培育平台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形成可行的发展规划;2)通过知识生产、行业交流与行业研究等工作,建立适合中国国情的筹款知识体系,为行业人才培养与筹款能力提升提供养料;3)建设行业资料库系统,为行业提供系统化的知识储备与查询平台,通过降低专业知识获取门槛助力提升公益机构的专业水平;4)推动行业筹款伦理共识与行业职业标准规范建立,并推动政府参与和政策上的影响。

在2019年,该机构在研究与知识生产、行业交流方面表现突出,发布了中国首份《工作场所捐赠调研报告》,顺利举办2019筹款人大会,并推出筹款人认证体系CFRE中国区能力建设课程、举办了美国国际筹款人大会与数据库游学等活动。同时,在筹款伦理手册上持续完善,在筹款人大会上发布了修订版手册,并联合关键平台在行业内开展了对于筹款伦理的进一步倡导,推动了行业筹款伦理的共识建立。此外,还对机构的使命愿景与战略规划进行了梳理,为机构作为行业基础设施推动筹款领域的持续发展打下进一步基础。

该项目周期为2019年1月-2019年12月,该项目于2020年拨付尾款。受资助方为上海静安区方德瑞信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