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公益平台网络负责人领导力建设
2021-04-09

项目名称 :公益平台网络负责人领导力建设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483738.00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472274.66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目标:平台网络型机构是中国公益行业生态中的关键组成要素。经过十多年的建设,中国民间公益慈善的行业价值链初步形成,但这些机构负责人表现出愈发强烈的自身领导力建设及加强横向联结和协同的需求。本项目主要针对中国公益行业内的平台网络型机构负责人,助力其领导力发展和建设,并形成一定的行业横向联结和协同。

项目内容:1)对参与项目的22名成员进行哈里逊行为偏好、贝尔宾团队角色等专业测评,帮助学员更加认识自身,并设定个人发展目标和计划;2)分别围绕“挖掘潜能、构筑愿景”、“建立影响、协作共赢”、“个人深度探索与变革中协作”、“变革中成长”的主题,开展4次线下培训和学习;3)与外部专业团队合作开展第一期公益领导力戈壁挑战赛,激发学员的潜能,加深对领导力的认知。平台网络负责人们通过参与该项目,一方面锻炼和提升了他们的个人和团队领导力,另一方面也加强了这些行业节点性机构相互之间的了解,建立互信,并实现了多个行业协同行动和成果。

项目合作方为上海环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周期2019年8月-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