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影响力衡量和管理(IMM)工具框架的梳理和引进项目
2021-04-09

项目名称 :影响力衡量和管理(IMM)工具框架的梳理和引进项目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148269.46 元

运作模式:运作

服务人群:所有人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其他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目前国内缺乏对于影响力衡量和管理整体和系统的介绍,为了填补这一信息空白,项目计划向国内投资人和相关机构介绍全球范围内已被广泛接受的IMM工具和案例。

运行时间:2020年1月-2020年12月

产出:项目通过每周一篇原创文章的方式,系统介绍目前国际上广泛认可的影响力投资领域的评估工具和案例。同时,每月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开发这些工具的国际知名机构专家与中国观众分享和交流工具和案例的应用。2020年共推出14篇文章和6场线上直播。原创文章和线上直播除了在我们自己的渠道发布,还以“影响力投资前沿分享”专栏形式刊发在新浪财经、搜狐财经和投中网的网站,吸引了广大财经领域读者的关注。项目填补了行业空白,推动了影响力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全部文章的完整版本已整理并印制成册,为致力于影响力投资的人士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