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涟漪•领导力践行之旅项目
2020-12-04

项目名称 :涟漪•领导力践行之旅项目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660944.00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560661.67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目标:公益项目的设计和提供方、枢纽型组织及资源方是公益生态中非常重要的三个主体,本项目旨在通过推动三方代表负责人的领导力建设以及交流对话,以此建立信任的基础,碰撞出更多合作的可能性,最终促进公益生态的发展。

委托机构名称:上海环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1年5月31日

项目内容:

1.本项目的领导力发展将侧重聚焦在个人与团队两大层面,分为5个主题展开,包括自我认知与自我管理;自我与他人的关系:沟通,换位思考,公益组织之间的协作;个人和公益组织的愿景与使命;打造高效团队;建立系统思考,共创公益组织的有效治理形态。

2.具体开展的活动:开展哈理逊测评,以识别自身与领导力相关的行为习惯,哪些对组织有正面影响,哪些阻碍组织发展;贝尔宾测评,以理解别人眼中的自己;围绕5个主题,开展5次线下的学习与交流;一对一教练,探索并挑战习惯性行为和思维定式,不断挖掘自己的最高潜能。

项目成果:为24名学员开展了哈理逊测评,并进行一对一讲解;开展了两期学习:在贵州开展了“挖掘潜能,构筑远景”模块的学习,在成都开展了“建立影响,打造团队”模块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