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好公益平台产品落地及枢纽议题网络研究项目
2020-04-16

项目名称 :好公益平台产品落地及枢纽议题网络研究项目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1,651,196.92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人群: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好公益平台产品落地及枢纽议题网络研究项目,对全国8个省市的8家枢纽支持型组织、30余家在地社会组织、2家地方慈善总会代表等相关方进行了深入的走访和调研,分析梳理了地方枢纽伙伴在产品落地支持以及区域公益生态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和重要影响,尤其着重分析了以枢纽为驱动的区域公益生态发展模式的内涵和动力机制,为好公益平台、南都公益基金会以及行业内的更多利益相关方更好地理解枢纽组织的生态位角色,支持培育枢纽伙伴,助力区域公益建设,提供了思考的框架和现实的依据。该研究的成果在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年会·“规模化思维:多元探索与行业发展”平行论坛上向行业发布,并利用年会主论坛中的“闪电发布”环节与更多的行业同仁分享,后续也通过好公益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传播,获得了较好的行业反响。

该项目委托实施方为深圳益响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周期为2019年5月至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