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南都公益基金会代表参加 “第二届社会创业和社会创投高峰论坛”
2013-11-18

 

      11月11日,南都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彭艳妮、项目官员郭淑芬在上海参加了“第二届社会创业和社会创投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社区营造推动商业创新”。

      “社会创业和社会创投高峰论坛”是社会企业研究中心主要发起的年度论坛。该论坛致力于促进社会创业者与政府资源、企业资源等不同资源的交流和对接,形成一个支持社会企业的人际网络。

       来自日本、台湾、新加坡及大陆的多位学者、专家分享了各自在社区营造和商业创新方面的的理论和实践探索。论坛还分别就社区营造与商业地产、精英返乡、虚拟社区等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对社会创业和社会创投感兴趣的公益伙伴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南都公益基金会资助了30个参会名额。30名受资助参会人来自北京、河北、广东、江苏,四川、山东、浙江、湖北、福建等9个省份,工作内容涵盖教育、扶贫、环保、传统文化、残障人士服务、公益组织能力建设、志愿者服务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