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机构资助
2019-04-23

项目名称 :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机构资助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 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6,192,002.62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对象:所有人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南都基金会作为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支持乐平进行社会创新的探索。2019年南都资助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的600万元,用于支持乐平三个战略目标的落实,具体为:1、 赋能社会企业目标方面,主要用于生态信任农业的数据化——可信农场平台建设,用数字化手段提升农户种植技术和农产品价值,以及农产品生产过程的透明化。2、 赋能社会创新市场方面,主要用于社会创新研究、社会创新课程、BIA研究(共益影响力测评),包括以《斯坦福社会创新评论》中文版为核心,初步构建社会创新知识体系,启动BIA本土化和业务模式研究。3、 复合型组织自我赋能方面,主要用于联结相关资源进行复合型组织进化研究,以便为社会创新提供组织支撑,以及乐平内部组织进化的学习。

运行时间:2019年1月-2019年12月

目标:致力于构建一个包容发展的社会,为真切关心社会发展的人,提供解决社会问题的生态环境。

受益方: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

取得的成效:乐平已经建立了支撑新定位的业务体系,并推进了重点业务的快速成型,通过业务成长做出社会贡献,同时关注组织自我赋能,建设了有效实践社会创新的混合型组织形态,并努力使组织能力发展与业务发展同轨,以支撑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