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墨德瑞特支持计划2019
2019-03-18

项目名称 :  墨德瑞特支持计划2019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199,103.35  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对象: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本项目的长期目标是通过开发与提供人员与组织发展方面的专业内容、咨询及服务,支持公益领域人员和组织能力提升,从而推动公益领域整体的组织能力。墨德瑞特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聚焦行业人才能力的基础研究和培训开发,是支持公益领域人员和组织能力提升的专业服务机构。2019年,本项目的具体目标为:(1)开发促进素质能力在公益人员能力和组织能力发展方面落地的服务产品;(2)进行组织议题方面的案例研究与知识生产;(3)为有需求、有付费能力的公益机构提供针对性培训咨询服务。

取得的成效:2019年,墨德瑞特开发了五个层次的产品/服务,包括网课、培训、陪练、咨询、委托研发等业务,包括:①两套网络在线课程:优秀公益人的进阶之路与修炼秘籍、公益职业通识课;②两门公开课:如何打造高效团队、与企业沟通ABC;③4场基金会内训工作坊;④ 2个公益机构专业陪练;⑤两个公益组织额专业咨询。此外,墨德瑞特还开展了2个案例研究——十方缘、益微青年,产出两个机构的案例报告,并开展了三次行业活动,积极倡导行业组织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通过这些产品与服务,带动了部分公益行业内的人员与组织能力提升。

本项目的项目周期是2019年1月-2019年12月,执行方为北京墨德瑞特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