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景行计划
2019-03-28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开展公开募捐的起始时间: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      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6,010,327.67    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人群:所有人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景行计划借鉴战略性投资的理念,为有潜力产生大规模、系统性社会影响的公益机构提供3-5年非限定性资金、非资金等深度的机构支持,协助机构更快突破能力瓶颈,扩大社会影响力。2018年度继续资助已经签约的伙伴,包括广州绿网环境保护服务中心、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四川省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自然之友环境研究所、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北京歌路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绿耕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2018年度,多家景行伙伴进一步展示出卓越的社会影响。如广州绿网的环境地图正式与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高德的7亿用户可以直接输入“环境地图”就能查询身边的各项环境数据。景行伙伴广东绿耕倡议并承接了广东“双百计划”,招募返乡社工900余人,在粤东西北的200多个镇街设立了社工站。双百社工扎根一线的精神和务实的服务受到基层政府、同行和村民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