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18年度好公益平台路演
2018-12-31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 否

开展公开募捐的起始时间: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 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  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348,435.07  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对象:所有人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及目标:路演是好公益平台的特色活动之一,主要是好公益平台通过与各地区枢纽型社会组织合作,开展以促进优质公益产品与各地社会组织连接起来,吸引和汇聚地方资源,促进公益产品落地生根,推动地方公益生态发展为目标的线下分享展示活动。每次路演推介活动,主要是邀请6-8个优质公益项目到当地去分享展示,促进当地社会组织直接引入这些公益项目在当地开展工作为主。

 

运行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合作委托方:2018年度,好公益平台共资助贵阳市众益志愿者服务发展中心,沈阳市利州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山东社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福建鹏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长沙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16个枢纽组织。

 

受益方:平台所支持的品牌机构及各地社会组织

 

成效:全年共开展了16场路演活动,其中省级路演8场,区市县级路演8场,平台受邀到区市县路演的场次比2017年增加了一倍,并且地方民政部门对路演的支持力度及地方媒体对路演的报道也有显著提高。全年共计有1600余家公益组织参加了现场路演,共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141份。同时通过委托益修学院-益爱领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平台10个公益项目录制了项目介绍及合作形式的视频,作为线上产品推介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