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9-02-28

北京社启社会组织建设促进中心暨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以下简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2月24日在北京举行。理事何宁、慕林杉、彭艳妮、沈东曙、盛少岚现场出席会议。丁亚东因故无法现场出席,委托沈东曙投票。马蔚华因故无法现场出席,委托彭艳妮投票。此外,候选理事马翔宇列席、出席会议,荣誉理事徐永光及吴鹰监事列席会议,同时彭艳妮理事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8164456.jpg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中心四项人事变动议案。接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决算,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与预算。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心包括财务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信息公开制度等在内的共13条制度,责成中心根据理事会意见修订,并提交下一次理事会会议审议。

 

在本次会议中,理事会全票通过提名马翔宇为社启中心主任,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理事及总裁。马翔宇女士曾担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运营主任,具有十几年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经验,并与财经、公益类平面媒体和新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与互动关系。通过北大益行者项目,马翔宇进入公益领域,并对社会企业和影响力投资保有兴趣和探索热情。

 

相信有了马翔宇女士的加入,并在其未来的带领下,中心将会向您呈现更多高质量的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活动。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社企论坛的支持与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228164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