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中国资助者圆桌论坛2018年项目
2019-03-28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开展公开募捐的起始时间: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546,768元

项目2018年度支出:人民币  523,787.46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人群: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中国资助者圆桌论坛项目是行业内唯一专注于资助官员能力建设的项目。

运行时间:2018年1月—2019年8月

目标:致力于服务中国的资助者,探索有效公益,推动社会问题解决。

受益方: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上海联劝基金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北京险峰公益基金会、恩派、深圳市爱阅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北京京妍公益基金会、北京亿方基金会、浙江致朴公益基金会、福建林文镜基金会、福建恒申基金会、广东省德胜社区基金会、深圳幸福慈善基金会、阿拉善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爱佑基金会、广东省与人基金会、福建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北京易孚泽公益基金会

项目合作方:北京方寸至简有限公司

取得的成效: 2018年论坛直接服务31家有资助行为的基金会,其中76%系前一年度资助并接受服务的基金会。2018年论坛组织了多场秘书长私董会、线上和线下资助工坊等活动,为19家机构提供内部研讨和陪伴式咨询服务。 项目联合多家基金会正式组建农村发展和影响力规模化2个议题网络小组,推动资助方关注特定的社会议题,促进已经在这个议题工作的资助方更好地定位自身,以协同贡献于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