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基金会救灾协调会
2017-12-31

项目简介:

2013年4月20日芦山地震发生后,南都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爱德基金会联合发起“基金会救灾协调会”,以促进中国基金会在救灾中更好地协作行动。该项目主要从网络建设的角度资助基金会救灾协调会发挥其网络平台的作用,在灾时发挥对接协调的作用,在日常开展行业能力建设。项目由成都合众公益发展中心具体执行。


机构介绍:

成都合众公益发展中心是“基金会救灾协调会”发起正式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救灾协调会是致力于促进基金会之间,基金会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在防灾、减灾、救灾、重建中的沟通、交流、合作与协同的灾害应对平台,于2013年“4·20”雅安芦山地震后发起成立。成员机构包括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爱德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百度公益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审批金额:70,000.00

执行时间:2017.5-2018.4

项目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实施区域: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