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探索规模化复制的商业模式培训
2017-12-31

项目简介

好公益平台邀请咨询机构GDI为平台上12家品牌创建机构(自愿报名参与),提供了咨询服务,帮助品牌创建机构梳理其规模化复制的可行模式。该咨询服务分为两期进行,第一期为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银川青苗社工服务中心、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成都市和川公益发展中心、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这六家品牌机构提供了时间跨度为一个半月的专业性服务的支持。第二期为成都市锦江区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爱德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儿童防侵项目、深圳市福田区维德法律服务中心、啄木鸟食品安全中心、北京市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这六家机构提供了咨询服务。大家对这个咨询服务整体比较满意,对机构下一步发展比价有借鉴意义,如帮助厘清下一步思路方向、思路得到拓展、方法论促进了团队共识、促进下一步计划更有规划性、促进方向调整及明确成本核算等。


机构介绍

GDI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机构,专注于支持当地机构和领袖实现大规模的社会效益。他们在中国的业务始于2014年,主要在两个领域展开,分别是帮助基金会和中介平台更有效地支持其他社会机构,以及帮助高潜力非营利机构及社会企业实现社会效益规模化。



审批金额:255,450.00 

项目领域:能力建设

执行时间:2017年5月4日-2017年7月30日

实施区域: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