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好公益平台湖南湘乡路演会成功举办 现场共签署125份合作意向
2017-12-27

2017年12月23日,好公益平台品牌项目湖南湘乡路演成功举办。本次路演推介会是首届中国城市青少年公益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公益小天使年会的重要环节,由杭州华善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中国公益小天使管委会)主办,湘乡市委、市政府指导。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支公益小天使团队的200余名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共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书125份。



「公益小天使」是好公益平台的优质公益产品,经过一年的规模化努力,已经发展到全国300多个城市和地区。本次年会是公益小天使全国网络的一次伙伴聚会,主题为“自主、自立、自强”,旨在交流各地青少年公益服务的经验与成果,促进青少年类社会组织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同时,为发挥好公益平台的协作加速功能,年会特别邀请了好公益平台的其它5个品牌机构伙伴到场分享各自的项目,希望更多的优质公益产品能落地更多地区,服务当地的人们。


20171227_141116_001.jpg


活动现场,首先由南都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黄庆委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好公益平台。接着,爱德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儿童防侵项目、爷爷奶奶一堂课、南关厢公益素食馆、上游一公里、食品安全大篷车等5个好公益平台的优质公益产品,一一上台作了精彩的分享。


推介环节之后,是主题为“如何打造公益品牌产品”的圆桌论坛。“公益小天使”项目创始人郑壹零、“爷爷奶奶一堂课”联合发起人张健和南都基金会项目总监黄庆委,共同参与了分享和讨论。三位嘉宾介绍了公益项目如何从聚焦社会问题,到产生一套解决方案,再更进一步地寻求规模化的社会影响力,分享了对公益品牌产品打造的理解和经验。

 

自由洽谈环节,在场的公益组织对好公益平台上的优质公益产品表现出了很强的兴趣,希望能够落地在他们所在的城市和地区。现场共签署和达成了125份初步合作意向。

 

20171227_141116_003.jpg


好公益平台湖南湘乡路演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好公益平台2017年的路演推介活动画下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在2017年,平台联合枢纽伙伴,共开展了20场路演会,其中包括一次和新华公益、优酷公益联合举办的线上路演。这些活动为优质公益产品与一线社会组织、地方政府等提供了面对面洽谈合作的机会,通过产品引入、资源链接、同伴学习网络等更多形式,提升了在地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从而迈出高效、精准、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的第一步。新的一年,好公益平台将总结经验、拓宽思路,继续助力优质公益产品规模化解决社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