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中国专业志愿联益会
2016-12-31

项目介绍:

中国专业志愿者服务联谊会由惠泽人实施,项目从全年的工作看,具体取得下成果:

(1)实现了中国专业志愿者服务联谊会的实体注册。2016年12月6日,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获得了北京市民政局的批准,目前基金会正式成立,并在着手申请“慈善组织”认定。

(2)中国专业志愿服务线上系统(PBMS,昵称“菠萝之家”)第一期系统开发完成了内部上线。第二期的开发款项也已经筹集到位,目前完成开发招投标。

(3)完成了首个专业志愿服务行业标准的开发。原定于12月发布的标准,因为博能基金会成立工作而顺延。 2017年2月下旬进行行业标准框架研讨会,最终完成中国专业志愿的首个专业志愿服务行业标准,并成为IWill认证的依据。

(4)2016年10月举办了中国专业志愿服务周暨年会。今年一改往年最佳实践年度奖的评奖活动,而是通过组织对3位代表法律、互联网和管理咨询三个领域的专业志愿者的跟踪拍摄,以视频的形式,传播专业志愿。 从传播的广度和效果来看,这个视频超越了颁奖的年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