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好公益平台在郑州路演 现场达成180多个初步合作意向
2017-03-07

3月4日,好公益平台在郑州路演,河南省90家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探讨好公益模式。来自好公益平台的5个优质公益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据统计,现场共达成了180多个初步合作意向。


1490858826(1).png

图为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艳妮在路演会上发表致辞。

   

 据介绍,好公益平台是由南都公益基金会、新华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等15家机构联合共建的将优质公益产品与社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的平台,通过整合各界资源,加速公益项目产品化和公益产品规模化,从而实现高效、精准、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好公益平台致力于实现三大目标,一是促进针对真实社会需求的公益产品的规模化;二是提升民间公益组织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其可持续发展;三是夯实公益信任体系,成为公众寻找可信赖公益产品的窗口。


    本次推介会由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承办,得到了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民政局、共青团郑州市委的大力支持。推介会引进“爷爷奶奶一堂课”、“义仓”、“加油计划”、“儿童安全五防课程”、“公益小天使”5个优质公益项目。优秀公益项目代表分别从自身经验出发,介绍他们针对某个社会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把这些解决方案变成公益产品,共享给更多公益组织,并分享了如何成长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优质公益项目的历程。


    此外,由新华网打造的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也进行了现场推介,此次推介旨在为地方的社会组织提供更多有效的传播资源和平台资源,从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会上还开展了“如何做一个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初创型公益组织如何快速成长”的主题论坛,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艳妮及项目代表做了主题分享。

    

本次活动是好公益平台在河南省的第一场路演推介活动,在河南省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未来将陆续开展多场推介活动,让更多优质公益项目不断在中原大地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