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好公益平台新增两家战略合作伙伴
2017-03-13

2016年11月23日,好公益平台发布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日,好公益平台分别与ThoughtWorks和金数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png

ThoughtWorks以引导软件创新、设计和交付的革命为己任,助推全球社会变革。其使命是通过软件创造人类更美好的明天,倡导社会责任感,创造公平公正的经济环境。ThoughtWorks在设计工作坊服务等方面,将为好公益平台提供400小时的专业志愿者支持。


2.png

金数据作为一家互联网科技产品,是一个在线表单设计工具,其将为好公益平台及平台上的公益机构提供免费的金数据专业版套餐支持,并进行相关的信息化培训及咨询。


好公益平台是由阿拉善SEE基金会、爱德基金会、陈香梅公益基金会、恩派、中国扶贫基金会、基金会中心网、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同佳岸慈善基金会、微公益、新华公益、壹基金、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15家机构联合共建。这是将优质公益产品与社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的平台,通过整合各界资源,加速公益项目产品化和公益产品规模化,高效、精准、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平台致力于促进针对真实社会需求的公益产品的规模化;提升民间公益组织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夯实公益信任体系,成为公众寻找可信赖公益产品的窗口;成为民间公益与政府互补合作、共同解决社会问题的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