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16年第一期景行计划资助机构公示
2016-06-15

景行计划借鉴战略性投资的理念,为有潜力产生大规模、系统性社会影响的公益机构提供3-5年非限定性资金、非资金等深度的机构支持,协助机构更快的突破能力瓶颈,扩大社会影响力。景行计划搭建卓越公益机构的社群平台,成为公众认识社会问题及参与解决行动的窗口,共塑公益亮丽风景线。

2016年上半年,景行计划面向全国接受申请,并开通了在线申请通道。共收到30家机构的正式申请,经过初评,有12家机构进入初步调查。在初步调查阶段后,最终确定9家机构进入尽职调查,本次推选4家机构入围2016年第一期专家评审会。


IMG_9229_副本.jpg

2016年第一期评审说明会

评审专家从机构是否具备引领性的成熟产品和服务,机构领导人和骨干团队的胸怀和雄心,机构是否处于发展突破的关键期等方面与机构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最终,经专家评审会商议决定,2016年度第一期景行伙伴名单如下:


北京市朝阳区自然之友环境研究所


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


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


评审专家介绍


IMG_9256_副本.jpg

房晟陶

HR界的标杆级人物,曾任龙湖地产董事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哈佛大学神学研究硕士。目前担任景行公益联聘计划顾问。


IMG_9151_副本.jpg

邓国胜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创新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


IMG_9145_副本.jpg

何伟

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基金会发起人、捐款人,上海南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


AV4A1970.jpg

程玉

南都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


IMG_9207_副本.jpg

彭艳妮

南都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