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从优秀到卓越,共塑亮丽风景线”暨第三届景行伙伴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2016-01-20
  2016年1月16日-18日,“从优秀到卓越,共塑亮丽风景线”暨第三届景行伙伴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汇聚了16家景行伙伴的先锋思考和精彩故事,南都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理事何伟、理事康晓光、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黄传会等行业引领者、学者就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分享,共同探讨社会组织在扩大社会影响力的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一同寻求解决方法。
南都公益基金会
理事长  徐永光
中国报告文学学会
常务副会长 黄传会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     秘书长  王志云

南都公益基金会
理事  何伟
南都公益基金会
理事 康晓光
中央电视台《社区英雄》 总导演  吴卉

  景行计划借鉴战略性投资的理念,从2011年起,为那些能够引领、带动行业发展的组织提供长期的、灵活的、着眼于机构发展的资金,帮助他们突破瓶颈,实现持续发展和影响力提升,进而与其合力促进行业发展,带动社会问题系统解决。截至2015年底,共计资助机构16家,资助金额2100万元。
  本次交流会,对正在研发的南都公益基金会新战略下的景行计划的定位以及如何升级的初步想法征求伙伴们的意见,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伙伴共同打造社会组织的亮丽风景线。
会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