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15年度景行计划评审会入选机构及专家评委公示
2015-10-29

景行计划借鉴战略性投资的理念,为有潜力产生大规模、系统性社会影响的公益机构提供长期资金、智力等深度的机构支持,协助它们更快的突破能力瓶颈,实现社会影响力提升,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同时,景行计划也围绕“大规模社会影响的实现方式”、“机构能力瓶颈的突破方式”两个核心议题搭建资源网络、引进国外经验、积累中国实践、支持相关研究和服务。

2015年度,景行计划面向全国接受申请,共收到26家机构的正式申请,经过初评,有15家机构进入初步调查。在初步调查阶段,通过与机构领导人沟通、核心评委讨论等环节,最终确定9家机构进入尽职调查。在尽职调查阶段,南都基金会景行项目组邀请专家共同就机构治理、团队成长等方面与每家机构团队及重要合作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并考察了项目实施地,评估了其业务成效及扩展潜力,最终综合推选出7家机构进入11月6日的专家评审会。

现将2015年度景行计划参加评审会的七家机构公示如下(按机构首字母排序):

北京灿雨石信息咨询中心(社区参与行动)

重庆两江志愿服务发展中心

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

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

四川省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

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活力社区基金


同时将2015年度景行计划评审会专家评委会成员公示如下:

2015年专家评委会由5位专家组成,他/她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序):吕朝、何伟、徐永光、陶传进、彭艳妮。

评委资料如下:


吕朝.jpg

吕朝

上海浦东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恩派)主任

何伟.jpg

何伟
南都基金会理事

上海南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徐永光.jpg

徐永光
南都基金会理事长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
基金会中心网名誉理事长

陶传进.jpg

陶传进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建设研究院执行院长

彭艳妮.jpg

彭艳妮

南都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