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15社会投资平台南都无息贷款项目在线申请启动!
2015-08-17

1439783511536324.jpg

社会投资平台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旨在帮助成熟的社会企业获得社会投资机会以及先进的管理支持,同时搭建中英社会投资机构和基金会与社会企业之间资源对接的桥梁,倡导以社会投资的创新模式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2015年第三届社会投资平台秉承前两届开放和多元化的特点,继续以社会创业创投竞赛的形式,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优秀社会企业对接近多种形式的社会投资机会以及更多高附加值的咨询和孵化服务。

南都公益基金会在2015年社会投资平台上继续设立无息贷款项目,采用公益创投的理念,通过提供资金、智力等深度支持,帮助那些能够带动行业发展的社会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扩大规模、提升影响力,从而带动社会问题系统和规模化的解决。该项目将为获胜的一家社会企业提供为期三年、总额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的无息贷款。通过无息贷款的形式提高基金会资金的使用效率,让更多的人和机构得到帮助。

点击“社会投资平台”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报名方式网页跳转速度较慢,请您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