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社会连锁经营行动研究阶段性报告会
刘晓雪 2015-02-10

2015年1月30日,由英国社会创新之父michael norton牵头、NPI协助的社会连锁经营行动研究阶段性报告会在恩派举行。景行伙伴新途健康促进社、爱有戏、歌路营、中国慧灵及其他共14家机构参与了此项行动研究,7位国内顾问和3位国外顾问参与部分研究和顾问工作。

2014 年10 月,景行计划资助了由Michael Norton 主导、NPI 协助的“中国社会特许经营行动研究及工作坊”项目,旨在借鉴Michael Norton在英国、印度等地积累的理论基础和实际经验研究中国公益机构和社会企业在进行大规模解决社会问题中的策略、经验、挑战。更为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建立起中国此方面的顾问资源网络

英国社会创新之父Michael Norton是社会特许经营方面的专家,致力于研究那些创新的社会问题解决方案如何被更广泛的应用以大规模的解决社会问题,并常年为有此志向的组织进行咨询和案例研究。

本次报告会上交流了案例研究的进展,未来为公益机构和社会企业提供规模化发展方面咨询的方法,顾问网络的搭建,并初步探讨了恩派可能推出的鲲鹏社会企业加速计划。本次行动研究的成果预计在2015年5月完成并发布。

1132923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