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基础数据库介绍
2013-09-17

  您是否希望得到支持型组织的关注,开辟更多获取资源的途径?

  您是否希望进入公益研究和倡导者的视野,为他们向政府建言献策加一把劲?

  现在就有一个方法了,加入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基础数据库吧!

  数据库主页:http://www.ngodb.org

  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基础数据库由南都公益基金会、NGO2.0、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共同发起,将是国内首个覆盖中国大陆范围内公益慈善类民间组织的数据库,是一项服务于公益组织的公益事业。

 

什么组织可以加入数据库呢?

  符合以下四个条件就可以加入了!

  1、在中国大陆境内发起,不包括在港、澳、台以及海外发起的组织;

  2、由中国大陆民间个人/团体自发成立,非官办的组织;

  3、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包括公益性质(帮助一般社会大众)和互益性质(组织成员互相帮助),不以营利为目的;

  4、不论是否注册,不论注册性质,但不包括基金会。

 

加入了数据库,我能获得什么?

  1、数据库落成后,您将得到一份基于数据库信息的分析报告,而且是免费、主动地发送给您(所以一定要留下有效的E-mail哦)!

  2、数据库落成后,发起方将抽取30个收录的组织,提供新闻编写与发布服务,同样也是免费的!

  3、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已开始密切关注数据库,数据库信息日后将成为其选择合作伙伴及资助项目的一个重要参考来源。您已经被盯上了!更多的可能还在后头!

  4、借助数据库平台,您亦可以进入NGO2.0公益地图,寻找业务合作伙伴更方便,您自己也会更容易被其他组织找到。

  5、若大家踊跃支持,数据够多够好,今后更有可能实现数据对外开放。行业支持型机构拿到好数据,资助效率高了!研究倡导型机构拿到好数据,给政府提建议底气足了!到了那一天,您也可以得到数据,最重要的是,免费!

 

我最烦填一大堆东西了,加入数据库要登记什么啊?

  不用烦,可能您已经在数据库里面了!我们在初始阶段已经收录了3000个组织的信息,快进来看看自己在不在吧!

  在?把信息更新一下就OK了!

  不在?花几分钟来填一填吧,只是填些基本信息而已!

  信息填写或更新完成后,数据库工作人员会尽快电话联系信息填写人,对资料进行复核,确保资料的准确性。

 

  心动了吧?还等什么?一起加入国内民间公益组织的大家庭吧!别忘了推荐给您的小伙伴们!

  对本数据库有任何疑问,可在数据库主页“留言墙”留言或发送邮件至ngodata201308@gmail.com进行咨询。数据库信息敬请关注新浪微博@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基础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