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13年《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基础数据库数据分析报告》--主要结论
2014-10-17

本分析报告为2014年4月由南都公益基金会资助,中国公益2.0和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共同撰写的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基础数据库数据分析报告。
    本报告的撰写建立在数据库2013年9月-12月数据收录的成果之上,撰写本报告的目是检验数据库信息收录效果,并利用数据库收录的基本信息,对目前国内民间公益组织在几个主要维度上的现状进行一详细刻画, 希望能帮助国内民间公益组织对自身所处的发展环境形成一个较全面的印象。报告所提出的成熟度等指标可 为资助型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制订资助策略时提供一个参考的方向,同时也希望通过报告的结果为研究民间组织的机构和个人提供一些有价值的数据,也为其进行更深入的研究抛砖引玉。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可以肯定的是目前数据库所覆盖民间公益组织量与国内实际存在的民间公益组织数量还有很大差距。本报告所得出的结论只能理解为这个领域的掠影而已,以供公益同行参考。

     【请点击页面最下方:2013年《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基础数据库数据分析报告》,在线阅读报告全文】

 

2013年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基础数据库数据分析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