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清华大学学生社团骨干来访
2014-02-27

       2月21日上午,清华大学“星空计划”10名学生社团骨干来到南都基金会进行访问交流。南都基金会项目官员冯元和郭淑芬接待了学生们的来访,并向来访学生详细介绍了南都基金会的运作方式和主要项目,并就学生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分享

 项目官员冯元向学生们介绍南都基金会各项工作

       此次交流中,学生们对于南都基金会“支持民间公益”的使命和具体的项目工作有了基本了解,交流期间,“怎样选择合作的项目”,“基金会资产如何保值增值”,“如何评估资助个人的项目的效果”,“在公益职业和专业道路之间该如何选择”等话题受到了学生们的关注。

       2014年,南都基金会宏观项目重点工作之一是突破业内传播的边界,向行业内外倡导创业家精神和积极公民的理念。此次清华学子来访,也是南都基金会面向公众传播,促进大学生了解公益的一次尝试。

 彭艳妮副秘书长与学生代表合影


相关介绍:

      “星空计划”是清华大学为了更好地指导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而设立的学生社团骨干培养计划。“星空计划”从清华大学近200家学生社团中选拔出30名优秀骨干,进行为期一年的系统性强化培养,通过导师指导、集体学习、境内外实践(实习)、大型活动锻炼、完成自主项目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们拓宽视野、提升素质,培养“社团制造”的未来领军人才。